图片:雨中颐和园

2012年5月31日。雨中颐和园。景色都有,人没有。微博上有朋友问,“你跑那儿干嘛去了?”我说,“想起一出是一出。下班了,溜达溜达。”“你好随性啊。”“分时候。”
A gift from God.
雨很紧。天挺凉。他们有伞。我没有。小学时的好朋友在微博上问:“这是哪儿啊?”我答:“没出北京。咱们上学时春游常去的地方。”
有点江南的味道。我又神游西湖了。
赶上下雨,人迹罕至。这样的机会难得。
这一张,蛮普通,只是在雨中。
看到它们,你是不是会想,“这就是中国”。
About universalzen

不,这恰恰不是我:“初从文,三年不中。后习武,校场发一矢,中鼓吏,逐之出。遂学医,终有所成。自撰一良方,服之,卒。”——《古今人物通考》
此条目发表在水晶眼 Crystal Eyes分类目录,贴了, , , 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图片:雨中颐和园

  1. 这些照片是美丽的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