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死追ta这闹

太可怕了。
活儿没干完我就跑回家,忘一干净而不自知,还顺道欣欣然拎回一筐冰糖橙。
到家后,忽然电话铃声响起,被市场部同事抓住,呆若木鸡。周报没写,在家狼狈不堪好歹赶出来。我就想,周一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……
结果,不用等周一,现日报。
不一会儿,铃声再起。头儿打来电话:明天台湾大选,你值班是吧,等着结果出来回公司发稿子啊。也许明天晚上,也许后天早上——你就别安排活动了,ON CALL,在家待命。
人品“爆发”。我又“中奖”。
不过我还是这叫一个激动。哈,行啊,作为报人,守着通讯社,有时我觉得好近,似乎就在第一线。
改革前线,媒体先行。似乎家国天下事一切尽在掌握,但其实,三毛什么都不是。三毛明白,他就是华盛顿,他就是岳武穆,只不过是无数的、无名的,而已。
今天13号,福来day,黑色星期五。
听着电话铃声一遍遍响起,是The Cure的Friday I’m In Love。
三毛认栽了。
About universalzen

不,这恰恰不是我:“初从文,三年不中。后习武,校场发一矢,中鼓吏,逐之出。遂学医,终有所成。自撰一良方,服之,卒。”——《古今人物通考》
此条目发表在家國天下 My Disappearing Homeland分类目录,贴了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