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我在乎你

通过一位朋友转发的微博,我看到一位素不相识的23岁女孩因胃病溘然而逝的消息。
看着她在微博上留下的最后的文字,那永远停止更新的日记,以及评论中无数她相识或不相知的人的一声叹息——花一样绽放的面容随风而逝,生命坚强,有时又如此脆弱。
今天有条大新闻。金正日去世。据报道,他死在自己的列车上。寿终,但未能正寝。
作为新闻工作者,赋闲在家休假的我一下午守在电脑前看消息。晚上,刚关上电脑的我又想开电视,看《有报天天读》。
我妈眉头紧皱:不行,歇会儿去!
我一本正经:我要看各大国际媒体的反应,我是媒体人……
我妈:媒体……你都没有体啦!
请坐在电脑前的你,记得爱护自己,多保重,也不忘适时关心你所珍惜的人。
按时吃饭,好好休息。劳逸结合,莫要动气。
如果没有人照顾你,你要照顾好自己。
因为,我在乎你。
About universalzen

不,这恰恰不是我:“初从文,三年不中。后习武,校场发一矢,中鼓吏,逐之出。遂学医,终有所成。自撰一良方,服之,卒。”——《古今人物通考》
此条目发表在家國天下 My Disappearing Homeland分类目录,贴了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