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图说话:序言

2003年10月3日,“布莱尔”在昌平沟崖遭抓拍
翻开一本尘封的相册。那是大学时辛苦的创作。
塑封的、附有解说的每张画面的背后,都有无数底片和一个故事——特别是那些令人始料未及的、“蒙”出来的画面。
可是每天,他们却也只是静静的躺在那里,无声无息,不为人知。也被主人,我,遗忘。
我错了——我只是一个记录者,用“眼睛”留下那一刻大自然呈现给我的创作。
我从未想过全力以赴做个摄影人,甚至也没认真考虑过参加影赛或投稿。
不善人像,即便拍风景,技术也远未炉火纯青。一切似乎只为自得其乐,在于享受过程——锁定目标、移动、变焦、调光圈快门、对焦、等待、按下、冲洗,以及——给作客的朋友欣赏时的成就感和快乐。
弟兄们几乎都在这儿了——除了两个包包和几片滤镜。
这些故事已成过去,珍藏着回忆和按下快门那一刻的感动。今后不如陆续拿出来,分享给更多人——比如,目光停在这里的你。
哇噢~~啧啧,这可是个庞大的工程。
还好,目前我还有精力。
About universalzen

不,这恰恰不是我:“初从文,三年不中。后习武,校场发一矢,中鼓吏,逐之出。遂学医,终有所成。自撰一良方,服之,卒。”——《古今人物通考》
此条目发表在水晶眼 Crystal Eyes分类目录,贴了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看图说话:序言

  1. Jonathan说道:

    “布莱尔”兄弟,我周末去植物园了。荷花很美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