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那些事兒

一位高中同學本科(Bachelor)畢業4年後,去年開始續讀MBA。開學的時候他很興奮。一次見面時他說,“(這是一字經,助詞,就不打出來了)我也是Master了!”我連連說是。“你都大師了,我還是單身漢呢!”
去年去廣州出差,約到兩位其時恰在當地的同學。一晚他倆說找個地方夜談,於是我第一次去了酒吧。臨時選的酒吧人很少,他倆準備等到11點看跳舞。不料遲遲沒動靜,氣氛詭異。吧男多是那個勁兒的,一直獻殷勤。離開時,我們看到走廊的張貼畫都是肌肉男,酒吧的名字是“櫃族”。現在想起來,怕不是Gay族吧…
好友駱賓王去年5月出國,到中東一帶開始他跨越地中海的龐大BUSINESS。“成功?我才剛起步呢。”做上阿拉伯酋長後(實際上估計也就是個印度阿三?),一直沒有聯繫。幾個月來中東局勢動盪,頗有些不放心。於是給他的MSN留了言,“在哪兒呢?”幾天後,收到他的回復:“剛從利比亞回來…”
About universalzen

不,这恰恰不是我:“初从文,三年不中。后习武,校场发一矢,中鼓吏,逐之出。遂学医,终有所成。自撰一良方,服之,卒。”——《古今人物通考》
此条目发表在家國天下 My Disappearing Homeland分类目录,贴了, 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朋友那些事兒

  1. 小号格里芬说道:

    那家确实是GAY吧

发表评论

